【轰出/胜出】剪发

剪发

#轰出+胜出 全员娱乐向 大概论坛体
#oooooooooc预警
#丽日dalao设定 轰总咳自行体会
#新一集有感 

 

绿谷出久看完今天做的笔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走到床边,躺倒,舒服的叹了口气。

他拨了拨额前有点长的碎发,打算着哪天抽个时间去理发。

 

emmm……理什么发型比较好呢,上校园网问一下大家的意见吧。

 

 

【灌水】天气好热,准备理发,大家说什么发型好点呢?

1L❀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最近天气真的是相当热呢,打算去理发,可是不知道理个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好(´・ω・`)……或者就剪短一点好了?(ó㉨ò)

 

 

2L

人偶的小迷弟

 

呜哇看我刷到了什么!∑(っ °Д °;)っ

楼主你是不是我爱豆人偶本人啊!啊啊啊啊我死了(/TДT)/

我爱豆当然什么发型都超级无敌螺旋可爱!!

不过建议爱豆你剪个齐刘海偷偷给我私信过来呗。

 

个性签名:Sho X Izu

 

3L

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管理员呢!!!什么垃圾人的垃圾帖子都给发!!

影响社会治安!

发帖子的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你那股废味了!!!

剪个头发还搞什么发型,弱鸡!

 

 

……

 

 

6L❀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回复:2L人偶的小迷弟

 

诶诶诶?!同学你是……?

什么是爱豆啊?不过感觉应该是种夸奖,有点害羞呢⁄(⁄ ⁄•⁄ω⁄•⁄ ⁄)⁄

真的是谢谢你的支持呢。◕‿◕。我会努力成为最棒的英雄的!

齐刘海……我、我不适合吧,总之谢谢你的支持和建议了。

 

 

7L

硬血真汉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L那个家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装什么B啊

你去英雄事务所实习的时候不是也搞发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帅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脸说绿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个性签名:是男人,就要硬!

 

 

8L

不是皮卡丘的十万伏特

 

楼上说的发型我好像听别人说过,但是一直没能看见到底什么样!楼上放图啊,无图言屌!你有本事吊胃口,你有本事放图啊!

 

 

9L

英格尼姆

 

       绿谷,我建议你可以把头发弄得服帖一点,比如像我这样(推眼镜),或者像欧尔迈特那样充满个人特色。

       正确的发型可以让你充分散发你的蓬勃朝气和个人魅力。发型可以体现一个人对学习和生活的态度,当然也可以体现你对于职业英雄的理解,作为以职业英雄为目标的我们,必须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我们的发型当然也……@#%#@¥%¥…%#我们是&#&%&%¥!…¥%&更是*¥%!!!&…%%#所以我们应该%#¥%…T$%^$我觉得你可以^&^&*&¥%¥#@¥…&&%¥¥#¥%@#!¥#@

 

 

……

 

 

15L❀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回复:3L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小、小胜?!

我、我我只是问一下啦……没有别的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挠头)

 

 

16L❀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回复:9L英格尼姆

 

谢谢饭田君的建议呢,感觉真的非常……非常有用呢。我会好好考虑的。

【内心:为什么我看不太懂…搞得我不敢乱剪头发了……是不是会把自己职业英雄的素养给剪掉呢(°□°;)

相泽老师头发老长啦,怪不得他职业素养好高呢,还有欧尔迈特那两根奇长的鬓角……】

 

 

17L

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回复:7L硬血真汉子

 

狗屎头!!!再乱说我就炸死你!!!不要胡扯!!!

【这个混蛋!!敢放图老子就炸死他!!】

 

 

……

 

 

21L

飘阿飘~

 

绿谷君现在的发型就很好啊,可以剪短一点。一直觉得绿谷君蓬松的绿发配上有点婴儿肥的脸非常可爱非常有朝气呢。

我认识一个不错的发型师呢,他叫托尼。有时间我可以带你去ヾ(o◕∀◕)ノ

 

个性签名:

欢迎加入hong❤出❤sheng资源本子共享群:23333250

进群看❤超❤多❤水的❤绿谷❤小时候的游泳橡皮鸭☆^(o´Ф∇Ф)o。

 

 

22L

硬血真汉子

 

绿谷下课来找我,其实我私下也有学习理发,放学跟我走我帮你理!绝对是超级帅气的真男人发型!可别剪了榴莲头那类low爆的发型。

 

正事儿。

明人不做暗事,男人不说假话。

图就放这儿了。

 null

【让你说我狗屎头!侮辱我作为男人的自尊!哼╭(╯^╰)╮!】

 

个性签名:是男人,就要硬!

 

 

……

 

35L

是葡萄不是提莫

回复:17L飘阿飘~

 

哇!!!丽日你的个性签名超级!!色!啊!!有没有要八bai万的,我们可以交换吗!!!我这里有绿谷君的更衣视频的!

 

36L

人偶的小迷弟

回复:17L飘阿飘~

大大巨巨奆奆!!我已经申请加群了请一定要同意啊!我特别喜欢人偶大大的!!(´;ω;‘)每次有周边我都会买的,我可以证明我的迷弟身份的!( 。ớ ₃ờ)ھ

 

个性签名:Sho X Izu

 

 

39L

飘阿飘~

回复:36L人偶的小迷弟

!!!啊!遇到同好了!!我记得你的!!天哪您才是大大吧!!太太受我一拜!我吃了好多您的粮,您笔下的…绿——…额人物真的是十分可爱又超级真实啊,那篇ABO文……请尽情的开车吧!

 

个性签名:

欢迎加入hong❤出❤sheng资源本子共享群:23333250

进群看❤冰❤火❤两重天❤的焦冻❤教你躺着❤成为职业英雄☆^(o´Ф∇Ф)o。

40L

飘阿飘~

回复:35L是葡萄不是提莫

请务必给我一份!万事好商量!ba百wan同学的不行!我可以给你弄来很多别的稀有资源!恩恩!

个性签名:

欢迎加入hong❤出❤sheng资源本子共享群:23333250

进群看❤制服❤ye战❤咔酱❤deku❤野外❤抓鸡吃烤鸡☆^(o´Ф∇Ф)o。

……

55L❀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回复:21L飘阿飘~

谢谢丽日,哈哈,那就说定了哦(●´∀`)♪,那周五放学我去找你。

托尼,光听名字就觉得会是很棒的发型师呢w

诶…为什么你的个性签名提到绿谷了呢?那是什么啊,应该不是我吧。

为什么看不太懂你和峰田君的对话呢?

 

恩……那位同学怎么称呼……迷、迷弟先生……?你们的对话我也看不太懂啊◔ ‸◔?

 

………

 

56L

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回复:22L硬血真汉子

狗!屎!头!你!死!定!了!!!!

废久你这混蛋赶紧删帖!!!!啊啊啊啊!!!!!不然我就给你炸一个新发型出来!!!!!

 

 

66L❀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回复56L: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啊啊啊啊对不起!小、小小小胜我我我我我先把图删掉,等到回复完大家了我我我我我会删帖的!

 

82L不是皮卡丘的十万伏特

回复:66L❀楼主❀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绿谷你不要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来得及看啊啊啊啊!!!!

 

—————————————————

对不起,您所查看的图片已被删除。

—————————————————

我没看到呢啊啊啊啊啊啊【土下座泪奔】!!!

 

……

 

102L

熊孩子们真难管啊

回复:22L硬血真汉子 [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这个发型不错啊@8L @82L

 

……

 

233L

不是皮卡丘的十万伏特

 

回复:102L熊孩子们真难管啊

谢谢这位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年就指望这张图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6L

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老子!要炸了你们!!!!!!!

 

 <<<

“废!久!”

“狗!屎!头!!”

“白!痴!脸!!!”

 

“嘭!!!!轰————!!!咚——!!!!”

本来在宿舍刷手机的大家忽然听到旁边某个宿舍传来数声爆炸声。

 深夜玩手机真是危险啊,大家感叹道。赶忙裹紧了各自的小被子,大家开始紧张的玩手机。

坐在电脑前的轰淡定的托着腮看着管理员管理界面。

那厢爆豪胜己已经踢开了绿谷的宿舍门。

>>> 

 

500L

❀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诶?!我明明删了图片和帖子啊??怎么回事……

话说……大家怎么吵起来了◔ ‸◔?

【是我的帖子的原因吗【冷汗】】

大家要友好交流啊……我只是想理个发……唉,算了,我再删一次吧。

 

小胜不要生气了T^T好不好T^T

 

 

520L❀管理员❀

焦冻

 

绿谷,这个要看你的想法,我觉得不管怎样,绿谷就是绿谷啊。

对了,关于今天的实战课,我有些想法要跟你讨论,你等下可以来我宿舍一下么?

 

521L

怎么到处都在吵吵

 

删帖!!!!!

封贴了!!!!混蛋们都不要回了!!!不然我——……!!!

 

522L

❀楼主❀

欧尔迈特的一号迷弟

 

我#¥T%YsagrUGFSDHsdavrbrrbeSRHGsfbhftdhgrva

 

 

“诶诶诶——……?!” 

 

 

 

Fin?

写到脖子都要断了,明天再抓虫T^T

以此了结我说剪发剪了快三个月还没剪的心结……

大家知道人偶的迷弟是谁吧嘿嘿

 
还有,千万不要相信tony老师的剪发技术,剪完会变成村口的狗蛋儿的【严肃】
 

 

评论(5)
热度(115)

© 合法贩橘 | Powered by LOFTER